浪里个浪

最近在搞好兆头与小镇疑云与doctor who
Ebenji沉迷中
偶尔EC意难平

被西蒙聚聚的那个“Benji是小狗狗和杀 | 戮机器的奇异混合体”发言搞得非常激动,然后觉得MI6里Ethan假扮Lark那一段真的好带感!!!!!然后突然好想看双黑Ebenji啊!!!!
剧情我都想好了,就是杀手Ethan在一次任务中利用了完全是路人的Benji,结果Benji一见钟情单恋了(喂)


Benji视角
然后Benji就一直跟着Ethan,而Ethan发现Benji居然真的有当杀手的潜力就懒得理他,一直让他待在身边,但是出任务的时候都完全不管他,Benji一开始经常受伤还偶尔向Ethan抱怨两句但是Ethan也从来不回应,什么也不说,好像完全不关心,更别提Benji本来就是自己要留在Ethan身边的;后来时间久了Benji也就不说话了,只是纯粹地在Ethan身边沉默地帮忙,Ethan也从来不感谢他,还是像原来一样不理他,甚至更疏远了,Benji就认为Ethan从头到尾都只是想要利用他更好的完成任务对他没有任何感情,但是仍然不愿意离开他;

Ethan视角
本来Ethan是真的只想利用一次Benji而已,但是没想到Benji在这方面天赋异禀知道了太多事情,本来打算灭口却发现Benji总是千方百计的跟着他,而Benji也确实能帮到他很多,于是就决定只要Benji不给他拖后腿他就留着Benji的命,于是一开始对Benji跟着他的事情爱理不理,Benji受了伤也不关心;后来在合作的时间里慢慢产生了感情,不想让Benji继续跟着他却又不想让Benji离开他,又觉得自己杀手肮脏的职业配不上他,于是就更疏远Benji希望他能自己离开。



然后在一次任务里Benji为Ethan挡住子弹也因此受重伤被抓,对方严刑拷打Benji让他说出关于Ethan的情报,还想要用他当做人质勾引Ethan入网,Benji遍体鳞伤还断断续续地大笑着说Ethan根本不关心他他不会来的,对方说他如果完全不关心你你为什么要帮他挡枪,然后Benji还在断断续续地笑但是什么话都不说了。最后Ethan明知是圈套还是为了Benji闯进来,Benji并不知道是Ethan来了,因为在他心里Ethan只是为了利用他完成任务,他根本不认为Ethan会为了他而来,只知道对手被攻击了而且正在准备对Ethan下手,但是他几乎动弹不得做不了什么,就在一次机会来临的时侯抢了一个手榴弹准备与对方同归于尽,在爆炸的前一瞬间被Ethan救出。但是它还是认为Ethan不可能来救他,以为是他临死前出现幻觉了,于是就对他以为是幻觉的Ethan表白了。



然后 后面 我编不下去了(。
写完之后发现跟双黑其实并没有什么太大关系
然后发现自己好喜欢虐Benji哦

评论(9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