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里个浪

最近在搞好兆头与小镇疑云与doctor who
Ebenji沉迷中
偶尔EC意难平

【EBenji无差】Told you once again 明日边缘梗1-2

看阿汤的明日边缘突然出现的脑洞!!!!

脑洞内容:在一次任务里,Ethan死了,然后Benji也死了,但是他发现自己回到了一切的前一天,而且他每次死掉都会重新回到那一天。然而不论他试多少次,他都找不到能让Ethan活下来的办法……

最后还是会找到的啦;)

btw这就是双黑拖了这么久的原因(之一)

1.

“Ethan,Ethan!” Benji跪在地上疯狂地晃着Ethan的肩膀,“你能听见我吗Ethan!!!”

他试着用手压住Ethan的伤口,但它们太多了,血从他全身四处流出浸透他的衣服在地上滩开成一片。

“Benji,……Benji.你真的……该走了。”

他听见Ethan用气声断断续续地说。他大脑里的另外一个声音理智地告诉他放弃吧Benji,已经太晚了,任务已经完成,该撤退了;但是他固执地不愿离开,他怎么可能走,怎么可能丢下受伤的Ethan一个人走?

Ethan艰难地抬起一只手,Benji想都没想就一把握住。意识模糊的特工花了一点时间找到Benji的方向,他尝试让瞳孔聚焦最后放弃了。

“求你,Ethan,Ethan Hunt,起来,我们一起回去,求你了Ethan——”他的声音在颤抖,他看不清眼前的一切或者是他不相信,又或者那只是他的眼泪;起来啊,Ethan,你可是Ethan Hunt,你怎么能,你怎么能——

“……Benji.”

Ethan朝着他的方向笑了,轻轻拉了一下握着Benji的手。他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,或者他知道,但是这都没关系了。Ethan的手无力地摔回地面,溅起深红色的血拍在他脸上,而那双灰绿色的眼睛已经失去光芒。

他听见通讯耳机里的叫声,好像从很远的地方传来,还有逼近的嘈杂的脚步声;他还跪在地上,他知道这回他真的该走了,但他只觉得很累。

这太超现实了,不是吗?任务完成了,但是Ethan Hunt死了?

这听起来像一个荒谬的笑话,但是他太累了所以笑不出来。

他茫然地抬头,看见黑色的枪口,然后是一声枪响。


2.

Benji猛地挣扎起身,发现自己身处一片漆黑,浑身大汗淋漓还喘得像个快淹死的人。他用力闭上眼睛以适应黑暗环境,等他再次睁开双眼时他看见Ethan。舷窗外云层反射的苍白月光勾勒出他的侧脸,对方担忧地看着他,灰绿的虹膜看起来几乎透明。

“Benji,你还好吗?”Ethan伸手想要扶住他的手臂,但是被他在皮肤接触的瞬间触电一般抖开。Ethan显然愣住了,然后Benji才清醒过来。“啊,抱歉,我只是……”他深深地吸气,再闭上眼睛慢慢吐出。

“噩梦?”他听见Ethan轻轻地问。

Benji看了一眼Ethan,不太确定地点了点头,移开视线转头看向窗外。

噩梦吗?也许是吧。但是一切都那么真实,而且他什么都记得。什么都记得。一切的细节,全部的全部。一个梦会记得这么完整吗?那真的是个梦吗?

“……我有时候也会有。”Ethan安静地说。

Benji也愣住了。他以前总觉得Ethan和世界上所有人类都不一样,什么缺陷在他身上好像都是不被允许的;这应该也是他们训练的一部分,不是吗?但是在这种时候他才能真正地意识到,无所不能的传奇特工也只不过是个超负荷运转的普通人,也会感到痛苦和疲倦。

“……关于什么的?”他下意识地问,但说出来之后就想打自己一巴掌。“对不起,我很抱歉,什么都别说,我刚醒我都不知道我在说什么我——”Benji急忙结结巴巴地解释,但Ethan已经把头低下盯着地板。

“——我很抱歉。”

Benji感觉自己的道歉毫无诚意。

沉默持续了一会,飞机发动机的轰鸣声均匀而平淡。

“……我们还有三个小时才降落,你还可以再休息一会。”Ethan最后说,然后他起身去了驾驶室,一直没有看向他。

Benji看着他的背影,看着他打开门侧身进去然后关门,然后他盯着驾驶室关上的门。过了一会他甩了甩头慢慢重新躺下,尝试闭上眼睛休息一会。

然后他突然想起——在那个一模一样的梦里,似乎,离降落同样是三个小时。


TBC

3请点这里




顺便贴个双黑链接

点这里




评论(4)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