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里个浪

最近在搞好兆头与小镇疑云与doctor who
Ebenji沉迷中
偶尔EC意难平

Ebenji完全沙雕中小学生恋爱故事1

标题高度概括全文内容,智商全部下线,主要是想看Ethan和Benji双向单箭头一直在找机会表白,结果表白的时候对方没听出来,不表白的时候一些动作又被当成有意思的这种sd剧情((((((

极有可能的ooc预警(((((


1.

“Ethan,去约他出来。”

“但是我不确定他是不是……如果他不答应呢?”

“先去约他出来。吃个晚餐什么的。”

“而且我也不确定我准备好了没有……我该说什么?如果他没理解我的意思怎么办?”

“Ethan,你是个特工,你总能找到方法的。”

“我不觉得当个特工跟这件事有什么关系。”

“关系在于,你已经问过我起码几百次了,我能不能请求伟大的IMF特工Ethan Hunt放过可怜的老Luther让他清净清净?”Luther翻了个白眼。Ethan叹气,转头看向Brandt,对方满脸都写着“问我你想都别想”;然后他的余光发现整件事情的核心当事人正在向他们走过来。

Ethan假装镇定僵硬地转头看回Luther,Luther拍拍他,与Brandt一同逃之夭夭。

然后他该干嘛?他已经他看到他走过来了那要现在打招呼吗?离得这么远如果Benji打完招呼就走了呢?仓促之下Ethan的脑子一片混乱,他是不是一直在盯着对方?这样是不是不太好?

在他内心活动一波三折的时候Benji已经走到了他的面前,于是Ethan不假思索地打了招呼,Benji回他的时候他才反应过来——哇,这绝对是特工本能,Ethan惊讶地想,也许Luther说的真的有一点道理?

“对了,话说你刚才一直盯着我,我是不是又摊上什么事了……?不是吧,上次我都整理十几块硬盘了怎么他们还是不肯放过我IMF是不是就是抓住这个把柄想把我当廉价劳动力用……”

该死的Luther和Brandt你们怎么就不能走晚一点“Benji,呃,其实没什么大事……”还有我不是故意盯着你的,还有“……你今天晚上有空吗?”

“今晚……呃,没有,今天周五诶!”

“……周五?”

“对啊,每周五是我的‘熬了一周好不容易可以打游戏’之夜。不过话说回来,你有什么事吗?要是着急的话我今天晚上加个班也没关系的……”

“……其实也没有,”虽然估计也差不多是这样,但是没成功Ethan还是有点低落,“我就是想,晚上要是你没事的话,我们可以一起……吃个晚餐?真的没什么大事……”

“哇,这听起来也挺好的,但是我昨天都把零食啤酒披萨什么的都买好了……”Benji听起来有点动摇。

“……那我也可以和你一起打游戏?”Ethan想都没想脱口而出,然后自己愣住了。

“真的吗!”Benji整个人都在发光,“太好了!我一直找不到人跟我打游戏,想玩多人模式都不行!而且这样我们也就可以一起吃晚饭了!”

“……但是我可能不太会……”Ethan有点后悔了,但是Benji看上去真的很开心,这时候要是再反悔他自己都想打自己。

“没关系,有我在你还怕不会打游戏吗!”Benji仍然兴高采烈地沉迷在有人陪他打游戏的快乐之中,与Ethan约定好下班立刻跑路之后就兴冲冲地走了。

Ethan僵在原地,说实话他其实也没太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。

“你看起来很奇怪,发生了什么?”Luther突然重新出现。

“……我约他出来了。”

“他怎么说?”

“他拒绝了……但是我今天晚上要和他一起打游戏?所以他是拒绝了还是答应了?”

Luther不知道该说什么。“他邀请的你?你还同意了??”

“……严格地说是我问的他,所以他是不是没明白我的意思?”

“肯定是,但是你是为什么???”

“我也不知道。”Ethan抱头叹气。


TBC

评论(3)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