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里个浪

最近在搞好兆头与小镇疑云与doctor who
Ebenji沉迷中
偶尔EC意难平

大概是一个天要我萌EC,我不得不萌的故事

这是人形锦鲤吧!!!!

kkmeng:

先说一下,本文并不是一个引经据典从各种角度来论证EC有多么real的小论文。


本文只是一个我用亲身经历来验证巧合两个字是怎么写,顺便感慨一下天要我萌EC,我不得不萌的故事……


但本文的确相当长,而且都是关于本人的一些极personal的屁事,只想吃粮的同学可以点叉了(预警脸)


首先,本人喜欢上EC非常晚,去年11月才入坑,但在我入坑EC的整整两年前,我的好朋友就曾经给我安利过这个cp。但是当时我瞎了眼,并没有因为她的安利而对这个cp有更深入的了解(现在:真香.jpg)


16年天启那阵在我们学校开发布会,同学把发布会的链接发给了我,发布会当天我还从会场一脸冷漠地经过,内心毫无波动……


直到……


直到去年年底,因为要申请出国,特别焦虑,所以非常想找个cp吃,最开始尝试吃的并不是EC这个cp,但是误打误撞萌上了EC,真是一见EC误终身呐_(:з」∠)_,导致多年没有写文欲望的我瞬间开始充满激情地日键盘。


开始写文之后不到一周就收到了offer,有了下家之后就更加欢快地放羊,一发不可收😂😂😂……


于是也有了下面一堆巧合到像小说的故事。


第一件事:我和我隔壁宿舍的同学在申出国的时候申了同一个学校,所以我们经常交流申请的事情。有一天,她突然说她看了我的wb,问我是不是萌EC,没说两句我就成功掉皮了(噗),发现她居然看过我的文2333😂


第二件事:还是在申请留学的过程中,在某公号那里有个朋友咨询我关于留学的事,聊着聊着才发现她居然也是个老EC粉……总之我三次元的身边EC粉浓度也太高了些,而且都是一群萌EC超过两年的人(笑cry😂😂😂


第三件事:我在北京的最后一年时,北京电影节居然史无前例地搞了X战警大连映,所以迟到了两年的我最终还是贡献上了票房,看上了首次国内公映的XFC,还是真·包场,现场氛围极其热烈,EC每次出场几乎都是全场尖叫!(在最后一场的XFC上因为尖叫太热烈,现场甚至有位男士发出了大声抗议23333😂)


不止如此,我们在万达影城刷第一场XFC的时候,居然在影城的一个犄角旮旯里不小心(真的是不小心,我们的放映厅完全在另一个方向,但是某位机智的小朋友实在太眼尖了)发现了一张EC的大灯牌(这也实在太巧合了吧噗!!!来看,就是这张灯牌)


第四件事:因为EC,我认识了一位好基友,而且认识才三个多月,就机缘巧合地达成了面基成就(从南到北,literally穿越了大半个中国,而且我们两个人还都是第一次见网友……)


巧合结束了吗?


并没有。


不久之后,我发现我最喜欢的太太居然变成了我的学妹(噗!😂)


然后我开头提到的隔壁宿舍那位同好同学,也在经历一番波折后拿到了我研究生学校的offer,和我变成了研究生同班同学,一起去伦敦上学。


大家也都知道,明年最后一部叉男就要上映了,我和她约好了去看伦敦首映,也是机缘巧合,我们只在伦敦呆一年,这一年恰好就赶上了叉男首映。总而言之,作为一个来的晚了好多年的人,我居然在萌EC的9个月间补完了所有的课,而且即将变成赶得最早的人了!(噗!)


附送一张我在London暴走时候也是恰巧碰见的老狐狸英国总部(黑白照)。我谨表示沉痛悼念,献上花圈,祝老狐狸一路走好。




巧合完了吗?


还没完。


还有个大的,几率更小的,更吓人的,在最后。


在伦敦欢快地浪了几天之后,我们终于开学了。


开学第一天,我正和别的同学聊得起劲,我的这位EC同好同学突然把我拉到一边,悄悄咪咪地告诉我,我们班有一位同学,名叫 Xavier Magnus……


对,你没看错,这位同学的真名就叫酷炫的【Xavier Magnus】…


顺便po一张图作证,每次在whatsapp群看到Xavier同学发言,就有种狂笑的冲动!(如你所见,这位Xavier同学也肥肠爱喝酒,正在热情邀请大家daydrinking)


经历这么多可怕的巧合后,我实在是不得不感慨——天要我萌EC,我不得不萌啊(噗噗噗!😂😂😂😂😂)


又潜水了好久,如果不是因为我这位名叫Xavier Magnus的同学炸得我几天没回过神来,我估计还会继续潜水下去……


好了我要继续回到水底了。近期实在太忙,更新什么的就随缘吧。反正通过这个奇葩的故事大家也能看到,缘分天注定,该来的永远躲不掉。


当然,该走的,也没法强留(我tm又在胡言乱语什么)


 

评论

热度(108)